top of page

三十年堅立事工




引言:祝賀加州國際神學院30週年慶,主耶穌三十而立,在加利利揭開事工的序幕說:『日期滿了……』正確的翻譯應為『時候到了』,希臘文有兩種時間:質(Xairos)和量(Kronos)。主耶穌的一生光陰不在量,而在質。祂堅立的事工也是如此,有如下述:

  1. 與血漏婦人的會遇一刻(馬可福音 5: 25-34)----在加利利的路上如願以償,突破病魔,堅立事工。

  2. 與巴底買的會遇一刻(馬可福音 10: 46-52)----在耶利哥的路旁鍥而不捨,突破沈默,堅立事工。

  3. 與駝背婦人的會遇一刻(路加福音 13: 10-17)----在安息日治病,突破傳統,堅立事工。

  4. 與撒該的會遇一刻(路加福音 19: 1-10)----在桑樹下決志,突破歧視,堅立事工。

  5. 與上帝國的會遇一刻(馬可福音 1 :14-15)----在黑暗的社會悔改,突破罪惡,堅立事工。

結論:欣逢加州國際神學院30週年慶,求主堅立我們手上的工作,我們手上的工作求主堅立。(詩篇 90:17) 好比摩西焚而不燬的荊棘,越燒越旺,永世其昌,絕不隨流失去。


主後2019年11月1日於加州國際神學院

1 view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