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就在這裡為你作見證

Updated: May 4, 2022


來LA求學已經兩個月有餘。剛信主的時侯曾經向神求,賜給我傳福音的恩賜,讓我所到之處可以向人傳講祂的信息,神很恩待我,也照著祂的話語應允我。但在這裡,語言不通、交通不熟、文化差異等等,離開熟悉的環境,什麼都不懂,什麼也乾不了,教會的弟兄姐妹常常關懷陪伴我,讓我感覺自己武功盡廢,無法為神做任何工。


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,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。當我願意將一切的主權都交給神的時侯,祂很奇妙地帶領我來到一所語言大學學習,主說:“你就在這裡為我做見證。”


這個學校有很多的新移民和所謂的富二代孩子。課間休息的時候,他們談論的話題關乎金錢、權勢、享樂、性等等,那些話題讓我如坐針氈,我一度想過離開那裡換一所學校,保羅說:“至於淫亂並一切汙穢,或是貪婪,在你們中間連提都不可,方合聖徒的體統。淫詞、妄語和戲笑的話都不相宜,總要說感謝的話。”(弗5:3-4)雖然我明白我需要分別為聖,但是我更要有主的憐憫、眼光和愛去接納那些還不認識神的人,我只有內心不斷地呼求神,詩篇39篇——“我要謹慎我的言行,免得我舌頭犯罪……我要用嚼環勒住我的口,”——在那些日子裡成為我隨時的幫助。


在我所讀的CITS(加州國際神學院),Dr. Huang的課程正好在講述《靈命造就》和《希伯來書信》,讓我明白要得著屬灵的能力,勝過這些試探,我首先要全然放下自已,渴慕神,獻上我的熱情和禁食禱告,用神的話語來幫助我。於是,我用更多的時間來親近神,中午下課,我就去Pasadena的IHOP禱告殿,禁食禱告,求神的旨意顯明給我。


每次早上去上學,我就在車上讚美神,當車要拐進學校那條路的時侯,我就為自己穿戴基督而獻上禱告。電影《War Room》裡克拉拉老太太那個禱告常常出現在我的禱告中:“主啊,帶給我一個人吧,指引我去幫助你想我幫助的人。喚醒更多遵循你的人,喚醒更多愛你、追隨你、信仰你的人,喚醒他們吧!”


感謝神的奇妙作為,當我不斷用禱告搖動神的手的時侯,祂開始做工。同學中有因為孩子悖逆焦慮的媽螞,有處在婚姻危機中的弟兄,美善的真理在這時侯就成為了安慰和力量,當我跟同學分享到,神是如何在我的生命中翻轉我過去失敗的親子關係和婚姻關係,終於有同學說:“我想跟你去教會,我也想有改變!”


彼得說:“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,得享祂永遠的榮耀,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,必要親自成全你們,堅固你們,賜力量給你們。”(彼前5:10)我為著自己所經歷的這一切而感恩,因為在基督裡有永恆的盼望,有永活的信心!

2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