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致母校30周年慶




欣逢母校加州國際神學院30週年校慶,可喜可賀!憶往昔,多少神國精兵曾經在這裡受訓、裝備,向世界出發,向南向北向東向西,征戰禾場,榮神益人!


回憶起自己當年從中國來到加州國際神學院,踏入異國,住進他鄉,一切從頭開始,沒有親人丶沒有依靠、沒有朋友,唯一的連結就是母校以及教授和同學們。內心有惶恐,亦有不安,尚有無法融入的焦慮。但是教授們悉心教導,引導我們進入神國的奧秘;同學們互相幫助,解決學習中的難題;教會裡教友們熱心扶持,解決生活上的困境……原來,自己不曾孤單也不曾陌生,只因為我們擁有共同的符號:我們都是CHRISTIAN,都是神家的人。我們擁有共同屬靈的血脈,我們擁有同樣的理想——成為合格的傳道人。


神學院的核心使命是培養能夠征戰禾場的神國精兵,能夠服事教會的神的忠心僕人,能夠關愛社區服務人群的牧者,能夠在這個混亂的世代做光丶做鹽的人,能夠做和平之子……等,照亮我們的周圍。母校培養了很多可愛可敬的屬靈領袖,他們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裡做鹽發光,給神家增添榮耀,給母校增添光彩!


在過去的三十年中是我們加州國際神學院發展的一個璀璨的篇章!這裡承載著幾代學院領袖/牧者的情感與奉獻,他們深厚的神學造詣和遠見卓識,以及對神全然的付出,才造就了今日CITS之風采,才有了我們這些莘莘學子深造的殿堂,這讓我們萬分珍惜、無比感恩!在這個光榮的時刻,讓我們來向神獻祭,也對所有的教授牧者們,再次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!


展望未來,母校正值壯年,正是厚積薄發之時,在聖靈的帶領下,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,我們CITS正在譜寫新的篇章,朝著新的目標,我們整裝再度出發!

2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