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7

主编寄语

        神的話語是生命的道,叫人的靈成長;聖經是我們每日的靈糧,讀了叫我們靈命健壯;異象好比是路燈,提醒我們:這是正道,當行在其中。(箴言29:18,“沒有異象,民就放肆;惟遵守律法的,便為有福。”)

        迎來《異象》的第四十期刊,能有幸參與本期的編輯,實乃神之恩典。四十這個數字,想來弟兄姊妹都並不陌生。神用洪水淹沒世界,重新與挪亞立約,經歷了四十天;以色列百姓經歷曠野,終得進入應許之地,經歷了四十年;摩西在西奈山上禱告,領受神的誡命,經歷了四十天;先知以利亞躲避追趕,最終在何烈山等到主的顯現,經歷了四十天;耶穌在曠野受魔鬼試探,之後開始宣講神國的喜訊,中間經歷了四十天;耶穌受死復活以後,將自己顯給使徒們看,並講說神國的事,共有四十天。

        這是《異象》的第一個四十期刊,我們也盼望神給我們新的異象,新的開始。在《異象》中記錄下我們學習與生活,領受與目標的點滴,實在是我們能為神所做的微不足道的小事,但聖經上說“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,在大事上也忠心。”(路16:10)願閱讀本刊的您,能在這一刊中看到真理的亮光,重拾異象,這是我們編輯同仁與學院的共同盼望。

​—— 張舒倩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