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​三十周年特刊

主編寄語

 

        我很榮幸也很感謝院長給我機會,擔任加州國際神學院建校30週年的紀念特刊——“異象”的主編。我懷著戒慎恐懼的心來擔任這個我未曾做過的職務,我相信上帝會幫助我!我也希望這本“異象”能夠榮耀上帝!

        加州國際神學院能夠走過30年,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。在這30年期間,院長與師母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。若不是有著上帝的託負,以及堅強的毅力,真的很難撐過來!院長與師母是非常愛主的人,對我們的關心與照顧,都是有目共睹的!我很榮幸在這樣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下學習,也很榮幸能參與學校30週年的時刻,更幸運的是,能參與“異象”的編輯工作!當我在閱讀同學們所寫的文章時,心裡很受感動!感謝上帝讓我有此機會,能夠融入同學們在經歷神的同在、獲得從神而來的啟示與幫助時的那種成長與喜悅!也感受到很多同學在神學知識上的裝備,是如此地紮實!我想院長會感到很欣慰,因為這是他成立這個學校的目的,為神國培養更多的精兵;這也是讓他不畏艱難、繼續辦學的最大動力之一。

        在此,我要感謝大家共襄盛舉,投了很多文章來榮耀神;只是很抱歉,因為篇幅有限,所以無法一一使用。然而,上帝會記念您們的擺上!我也要感謝我們編輯小組的每一位同學熱心地擺上,以及金玉娟學姊的經驗傳承,我們在小事上忠心,才能完成這一本紀念特刊。我更要感謝院長做我們堅強的後盾,您的辛苦更甚於我們,感謝有您的陪伴與無怨無悔的付出。最後,我要誠心地感謝上帝的帶領,因為“……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(耶和華)的靈方能成事。”(撒迦利亞書4: 6)哈利路亞!一切榮耀都歸於神!阿們!

—— 李淑芬

bottom of page